Monday, May 16, 2016

致给远方的你

    那晚,我其实很累,不过又看到我一直在追的一部美剧原来还有两集,所以硬撑看完它。那两集都很刺激,看得我又精神起来了。
    戏看完了,时间是11点20分。 夜了,我做完了每晚作息前的几个步骤,就躺在床上。可是,我怎么尽量地想去睡,就是睡不着。
    我跟泰迪熊聊天,还是睡不着。我试着闭紧眼睛,还是睡不着。我把妈妈吵死人的风扇的电线拔出来,还是睡不着。
    原来,我在想着你。你失踪了一天,我不闻你的消息。你去了哪里?你在干嘛?你和谁在一起?你出事了么?你怎么不理我了?
    正在我好希望你能出现,和我说个‘晚安’也罢,你果真出现!
    “你好,雪花。” “糖棒,我睡不着。” “所以我来了啊。” “我好想你。” “我能打给你吗?” “不了,夜了。” “亲爱的,我也想你。”
    我们这一聊,就聊上一个钟。我们聊的,就是那些有的没的,和平常一样。我要你写首诗给你,你还真写了。但是,那首诗烂透了。
     “晚安,糖棒。” “晚安,我爱你。” “……” “去睡吧。” “我还再等你说,那三个字。” “我不是说了吗?” “再说多一次,就多一次。”
    我知道你肯定不会纵容我,岂料你竟然答应我,但是条件是,你要打给我告诉我。

    我们聊什么重要事,但是那一个钟内,你安抚了我。我的心,平静了下来。我累了,要睡了。你就是有那种办法,让我无惧的去睡觉——无惧孤独、无惧寂寞。
    原来,还是你对我最好。 

我  庆幸有你  在我身边。

 ♥ butternut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